熹槐°

我曾在人山人海的星光里为你嘶声呐喊,最美好的岁月都与你相关。

久等啦

本来今天要发新文,然而高一党好久没睡懒觉睡过头了(划掉

先来给我亲爱的太太写长评,用我小学六年级的作文水平(六年级不能再高了,请太太不要嫌弃我,我会努力争取下次写的好一点(爱你是真的

——————————————————

给奶锅队长太太《虚假婚姻》的文评

最初关注锅锅是因为她的简介(没错我爱he,看锅锅的第一篇文章是男朋友变小那一篇(因为入坑是六月份,之后就是虚假婚姻这篇了。一共十八篇外加一个番外,不得不说锅锅的更新速度真的超级棒了。评论也是回复的很认真,超级好。

文章最开始的算命先生让我真情实感的以为真的是命中注定万里挑一(假的。文章虽然是非现实向,人物设定也是总裁异和明星坤,但写实的人物性格让我脑海不自觉的产生画面感。比如第一章异下飞机的时候,我就代入了他绿西装的造型;最后坤站在舞台上唱歌的时候,生日会的那一身黑衣服。异的温柔和偶尔的小调皮,坤的没安全感的小倔强,太多的细节让我觉得这个故事就是现实的真实的。

短时间爱上一个人真的现实吗,这个问题是我在看最初几篇的时候最大的疑问。在看这篇文章的过程中我还一边在刷偶练,因为中考完了才一刷偶练,当时没有注意到异和坤,只是觉得他们俩关系真好。看完第二遍的时候我入坑了,我一直相信眼神和下意识是没有办法表演或者掩饰的。而偶练也仅仅是几个月而已,他们就如此默契如胶似漆。所以我好像明白了坤为什么会在短时间内可以喜欢上谋面半个月的异,当然我觉得绝大多数原因是异太好了哈哈。
看到中间的时候,坤发现了演唱会的秘密,在坤看了所有演唱会观众席的时候,我的心真的揪起来了,我好怕坤因为如此就和异分开,显然是我多虑了。故事的矛盾冲突开启了故事的高潮,当坤去翻看异的日记的时候,我莫名其妙的泪目了,我不知道是因为看到异的日记还是因为坤内心的矛盾。他们都让我感同身受,异的日记描写了一个粉丝看着自己的爱豆从默默无闻到光芒四射,这其中的时间和精力的花费都是巨大的。而坤的矛盾心理则是短短半个月对异从生疏到慢慢依赖成习惯又觉得被欺骗的恼火。坤问异有没有想过如果自己没有爱上他怎么办,异就拿出了离婚协议的时候,我想异是真的爱到骨子里了。爱真的需要勇气,还好他们都有,无论是异对坤的一见钟情还是坤对异的日久生情。
现实中的他们和文中的性格真的很像,从刚开始坤住进他们的家对异的种种猜测到后来采访的回答,拒绝女演员的捆绑,对异隐瞒真相的恼火,婚礼上的真情流露。所有的一切都和坤是相符的,他下意识的自我保护和在娱乐圈多年的经验已经对感情的表达,这些是我喜欢他的原因也是我心疼他的地方。而异刚开始的温柔包容,偶尔的小调皮,后来的占有欲,行动力。他温柔里其实是藏着一点强硬的。加上文章虽然整体感觉是轻松甜蜜的,情节发展上又是恰到好处的承启转合,让我对这篇文章印象深刻。
有时候我会因为一篇文章而思考或者想到很多很多,关于自己关于他们都会有。但是好像表达出来的只剩下三分之一甚至更少,有时候会觉得表达的苍白无力。第一次写长评,文笔真的有待提高啦。虚假婚姻真的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一个长篇,当然锅锅的兄弟之间也有认真的看喔。
希望我爱的他们在另一个时空如此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夫夫,相爱平安喜乐(其实只要他们好好的就行。锅锅在三次也要开开心心哒!
最后悄咪咪的说一句,锅锅写的车儿也好带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未成年(划掉,图片是我看文的时候一些摘抄,太太一些话真的超级戳我呜呜呜,文笔真好,我也想成为这样的太太!
不得不说真的好紧张啊,希望锅锅不要嫌弃我。
爱哥哥们爱锅锅啾咪!直角比心! @奶锅队长

评论(9)

热度(26)